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员工(裸露下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徐舫然先用自己柔软湿润的舌尖轻舔了一下王俞水性器的马眼处,浊白的水液被他无比灵活的舌头卷入口腔。

紧接着他又用略宽的舌面细致地舔舐着王俞水的整根鸡巴,热软柔滑的感觉犹如炙火一般包裹住了王俞水重新硬胀起来的肉棒。

王俞水瞧着徐舫然在做这种淫色舔吃的行为的时候,他面庞上露出的表情却是依旧给人一种格外寡淡的感觉。

如果不是那不停吸舔鸡巴的红色小舌和嘴皮流血的痕迹,似乎很容易会让人误以为徐舫然是在做一件再正常不过的事情。

王俞水的鸡巴被徐舫然舔弄的越来越兴奋了起来,他看着徐舫然裸露出来的丰润臀部,他的脸颊上忽然露出了一抹奸淫的笑意。

他伸手猛地将徐舫然的双腿往外分开,红色的穴口随着王俞水的动作,向外露张出来,还有一些透明的水液沾留在徐舫然后穴的入口处。

“哈嗯……啊呃……嗯嗯啊……”刘经理的内穴被章书文粗硬的鸡巴大力地操干着,他嘴里发出的声音似乎越来越骚气起来,“嗯啊……舒……呃呃啊……舒服……哈嗯……”

“做什幺?”对于王俞水突然的动作,徐舫然倒是没有任何抗拒的行为,他只是轻声开口询问了王俞水一句。

“当然是操你……”王俞水将徐舫然的双腿又往上擡起,他将自己硬胀的鸡巴直接插入了徐舫然的后穴里面,“你不是说喜欢我操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