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姨夫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咚咚咚”的敲门声忽然响起,此时距离夏煦阳离开还不到十分钟的时间,王俞水迈步走了过去,他伸手打开房门,“你是?”

眼前人长着一双深邃有神的眼睛,整张面庞上的肤色看起来却是似乎泛着一种异常的病态白,这让王俞水有些不确定他到底是不是夏煦阳口中所讲的那个姨夫。

“阳阳现在不在家吗?”男人此刻的声音里面仿佛透着一些疲惫和虚弱的感觉。

“他刚才去超市买东西,你是他的姨夫吗?”王俞水将门完全打开,“先进来吧。”

黎思尚往前迈步走进了客厅里面,他坐在沙发上,和王俞水对话道:“我记得阳阳平时都是叫外卖的,他是去超市买速食吗?”

“不是……”王俞水一脸正色地回着黎思尚的话道:“他要买一些肉类和蔬菜回来……”

“这样……”黎思尚此时似乎不打算再继续这个话题,他转而问了王俞水另一句,“我现在可以知道,你和阳阳是属于什幺样的关系吗?”

“朋友。”王俞水听到黎思尚的这个问题,他的脸颊上忽然露出了一抹淫笑,“你想知道更具体一点的吗?”

“更具体的……”黎思尚口中的话停顿了下,他似乎是在思索王俞水刚才的言语有什幺隐含的意思,他开口询问着王俞水道:“那是什幺样的关系?”

“是……”王俞水此刻的目光与黎思尚的眼睛相视着,他瞧着黎思尚渐渐失去焦距的眸子,一脸奸笑地对他说道:“是什幺样的更具体的关系,你需要走到我的面前,我才能准确地告诉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