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姨夫(呻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哈……哈啊……”黎思尚口鼻之间的呼吸声越来越急促粗重起来,不过为了避免夏煦阳发现,他急忙伸手捂住了自己的嘴巴,用来防止他即将克制不住的呻吟声溢出,“唔……”

过了将近一个小时的时间,已经做好的饭菜被人端放到了餐桌上。

“姨夫,你快尝尝我做出来红烧鱼味道怎幺样?”夏煦阳坐在黎思尚对面的位置,他满含期待地对黎思尚说道。

黎思尚用筷子夹了一小块鱼肉,放进自己的口中,开始咀嚼品尝起来,肉感极为的滑嫩可口,他的嘴角淡笑了一下,“阳阳今天的厨艺好像比以前好了不少……”

“这是在夸我吗?”夏煦阳有些不好意思地回着黎思尚,“其实我只是帮忙刮了一下鱼鳞,然后放进了一些辅料……”

“啊……”王俞水听着他们两个人透着温馨的对话,他却是忽然伸脚踩住了黎思尚的性器,黎思尚原本就是在极力忍耐着,但被王俞水的动作猛地刺激到,他的口中忍不住溢出了一道低吟声。

“姨夫,你怎幺了?”夏煦阳看着黎思尚变得绯红的面庞,他语气关心地询问着他道:“是不是身体又不舒服了?”

因为黎思尚的身体一直就不是很健康的那种,所以夏煦阳此时也没有想到其他的歪地方。

“没事……”黎思尚的眼眸里面似乎有些晶莹的泪水在不停地打转,“姨夫就是觉得阳阳你做的晚饭很好吃,内心有些感动而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