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乡下狗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他娘的赶紧闭嘴吧你!”王俞水现在没心情跟催眠系统再说下去,他直接闭上眼睛,开始睡觉。

第二天早上,王俞水醒来的时候,夏煦阳已经出门工作,餐桌上有一些早餐正摆放着。

王俞水简单地洗漱了一番之后,他一边坐在桌边吃着早餐,一边看着手机里面的微信消息。

很久没有联系的乡下婶娘却是在昨天晚上给他发过来了几条消息。

王俞水伸手点了一下消息,看着里面的内容:

【婶娘】俞水,婶婶已经很久没有找你唠唠家常了。

【婶娘】唉!最近你叔父的身体是越发的不好了。

【婶娘】虽说你的叔父平常好赌,但他已经在努力改正这种不好的行为了,你要是有时间,就回来看一看我们吧!

看完全部的内容,王俞水直接将手机放在了桌上,这许久不联系的亲戚让他想起了他早死的父亲和母亲。

其实那是十几年前发生的事情,当时少不更事的王俞水是由他的叔父帮忙照顾的。

他的叔父和婶娘对待自己倒也不算刻薄,但他的堂哥和堂妹还需要叔父一家抚养,所以确切的说,他们的关系也不算十分亲厚。

王俞水也确实是很久没有回自己出生的村庄去看一看了,不知想到什幺,他的脸颊上忽然露出一抹淫笑,他开口问着555,“乡下有长得好看的男人吗?”

“不知道。”555只是这幺回了王俞水一句。

王俞水拿起手机,他叫了一辆出租车,准备去往车站。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