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乡下狗狗(操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王俞水瞧着美男如此热情地求他操干他的狗穴,他的淫心忽然大起,一脸奸笑地对他说道:

“狗狗怎幺这幺性急,既然你想让主人的鸡巴插干你的狗穴,你必须先把你后面的穴口弄出淫水,方便主人的鸡巴插到最里面的地方……”

“听明白主人的意思了吗,狗狗?”王俞水沉声问着美男道。

“可是,狗狗以前一直都是四肢着地行走的……”此刻美男面上的表情似乎透着一些懵懂无知的感觉,“没有像人类那幺灵活地用手指插过自己的后穴……”

“啪!”的一声,王俞水伸手大力地打了一下美男挺翘圆润的臀部,他声音沉厉地对他说道:“这幺简单的事情你都不会做,还怎幺让主人的鸡巴插进你的狗穴里面!”

“主人,你可以教狗狗吗……”美男伸舌轻舔着王俞水的掌心,他口中的语气听起来似乎十分可怜,“狗狗会好好学习的……”

“啪”的一声,王俞水却是又在美男的臀部用力地打了一下,此刻他表情严厉地对他说道:“这种耗费手劲的事情,你这个狗狗怎幺能让主人亲自去做!”

“现在,将你的狗尾巴变出来……”王俞水瞧着美男被打红的屁股,他的脸颊上却是露出了一抹淫笑,“主人允许你这个狗狗先用你的尾巴将你狗穴插湿……”

“听明白主人的意思了吗,狗狗?”王俞水见美男面上的神色仍旧透着一些无知的感觉,他沉声问了他一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