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和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王俞水瞧着那个光头和尚与身下的女人交缠在一起的裸体,他在心里对555说道:“这两个人现在在寺院里面做这种这种淫事,实在是有些不知廉耻……”

“系统,给我一些道具。”王俞水继续对555说道:“我要好好地治一治这个管不住自己鸡巴的和尚……”

地面上出现了几种不同用途的道具,王俞水伸手拿了一根昏迷棒,随后他快步走到那两个人所在的位置。

此时正沉迷肉色的慧文和尚没有注意周边的响动,王俞水直接用昏迷棒狠敲了一下他的头。

女人忽然感受不到慧文和尚鸡巴的插动,她睁开迷蒙的双眼,当她看到王俞水站在她面前,刚要惊叫出声,王俞水手里握着的昏迷棒却是已经敲在了她的头上。

此时两个人都已经昏迷在地,王俞水直接拉着慧文和尚的手臂,将他一路拖到了一个僻静的殿中。

慧文和尚被王俞水放下的时候,他的裸体因为被地面上的石子摩擦,此刻一些细痕出现在他的背部以及腿部。

王俞水瞧着慧文和尚昏睡过去的清秀样貌,他直接拿了一根绳子,先将他的胸部的乳头勒紧。

随后他用绳子将慧文和尚的双手分别绑在他分开的两条腿上。

紧接着他又拿了一根绳子,将慧文和尚的鸡巴缠绕一圈,在马眼处的位置,王俞水特意加了一根细绳,将慧文和尚射精的出口紧紧绑缚住。

瞧着慧文和尚此时被绳子绑住的赤裸身体,王俞水擡脚大力踩了一下慧文和尚的脊背,慧文和尚由于王俞水的这个动作,此时他的头触着地面,远远看着似乎是在跪嗑佛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