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天清晨,刚升起来的太阳将明亮的光线倾洒在院内的花草和树木上。

王俞水正和徐舫然坐在一张餐桌旁享用早餐,一起吃完餐食之后,王俞水笑问徐舫然道:“总裁,知道如何做一个爱人吗?”

“没有做过……”徐舫然的眉眼瞧起来依旧格外的清冷,“不知道。”

“没有做过没关系……”王俞水语气平静地对徐舫然说了一句,“我教你。”

“嗯。”徐舫然轻应了王俞水一声,便没有再说什幺别的话。

晚上七点多钟的时候,王俞水和徐舫然一起来到了一家电影院里面,本该是观影的人较多的时间,现在却是空无一人——

因为徐舫然直接包场,他不怎幺喜欢人多又吵闹的氛围。

坐在后排座位,王俞水瞧着专注地看着电影屏幕的人,他靠近他的耳侧,低声询问他道:“总裁,你是来这里学习的,对吗?”

“嗯,是来学习。”徐舫然点了下头,应了王俞水的一声。

“那你现在看着我……”王俞水轻笑着对徐舫然说道:“我要开始教你……”

“你准备怎幺教我?”徐舫然转头看着王俞水的面颊,开口询问了他一句。

“用行动教你……”王俞水将徐舫然的整个人压倒在座位上,随后他动手将徐舫然穿的衬衣解开,紧接着他将徐舫然的裤子半褪下来,“你觉得好不好?”

“你想操我……”徐舫然的耳后根似乎泛起了一层薄红色的痕迹,“直接跟我说一声不就行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