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另篇/抖m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下午三点钟,王俞水正在街边慢步走着,刚走了没几步,他却是瞧见不远处有一个只穿内裤的男人正在路上像狗一般爬行着。

当然,这裸露身体的男人并不能让王俞水的目光完全地停留在他身上,真正吸引王俞水注意力的是男人白皙的脖颈上留下的手指红印。

“系统,他怎幺回事?”王俞水此刻似乎有些操人的性趣,他正在考虑要不要操干一下那个明显有主的男人。

“他是一个抖m,因为背着自己的主人和别的男人上床,今天早上被他的主人责罚,特意让他感受一下被路人当众羞辱的快感。”555回着王俞水的话道。

“原来是个抖m啊……”王俞水兴奋地搓了搓手,“你这个系统赶紧给我一些刺激的道具!”

几个道具出现在了王俞水的手里,他迈步走到男人的身前。

男人正低头往前爬行着,忽然出现一双腿挡住了他的去路,他擡头向上看去,却发现是一个完全陌生的人。

“你是一个喜欢被虐待的抖m?”王俞水弯下身子,用手里握着的鞭柄大力地压拧着男人还没有挺立的乳头,似乎是在试探他的身体反应。

“是。”男人此刻的脑内意识已经空白一片,他如实地回着王俞水的话道。

“你昨天背着你的主人,和别的男人上床了……”王俞水站起身子,他用脚踩着男人的性器,声音低沉地问着他道:“是吗?”

“是,我对不起主人。”男人的语气里面似乎流露出一些愧疚的感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