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場地乙女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便利店外的栏杆上,坐着位被兜帽包裹着的少年。正百般无聊的,盯着虚空处。手拿杯已喝空的饮料,倒着里头冰块咬着,发出清脆的“喀⋯喀。!”声。

【是你吗?场地圭介?场地君?】突然近在咫尺的声音,惊得猛让这少年回过神来。

这是神游到哪里?都已经站在他旁边了还没看到。✘✘无语的想着。

【⋯是、是我!你是✘✘?!等等!性别似乎不太对?】场地圭介看见来人,先是呆愣了会儿,才反应过来。

【你⋯不冷吗?都快入冬了,怎么还啃冰块呢?】✘✘文不对题的询问。

【呃⋯就等的无聊就想咬个东西,又不想吃什么⋯不对!!等等!你先回答我问题啊!你怎么是个女的?!】场地圭介很认真的回答问题后,又发觉被带歪了,赶紧回归正题来。

【你也没问过我性别啊!怎么?你排斥女的吗?】✘✘狡黠的把脸贴近,笑着询问。

场地慌张的后仰,看着这正有些调皮的女人,脑门都冒出汗了。

【不是!这不是我的问题吧?我说任谁都无法相信一个认识了三年的笔友,还三不五时讨论着哪个‌‎女‍‍优‍‎‌‌片好看推荐给我!这、谁会信对方竟然是、是个女的!!】场地崩溃呐喊起来。

✘✘却毫不在意场地的错愕,注意力倒是场地说话嘴巴开合时,被那若隐若现的小尖牙吸引着。

【你确定要在这大庭广众下聊‌‎女‍‍优‍‎‌‌?我是无所谓。】✘✘说着还笑嘻嘻的拢了下肩膀。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