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不跟醉鬼计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答应的一瞬间祁衍就后悔了,但老罗拍着他的背不迭地说着感激的话,说完便大步朝停车场跑去了,祁衍只能看着他的背影苦笑了两下。

“你还能走路吗?”祁衍走到醉鬼荀卉面前。

“能呀,我又不是摔断腿啦。”荀卉艰难地擡起头,企图直视祁衍的眼睛,但是只能看见他的胸口,祁衍视角的荀卉只是无力地甩了两下头。

祁衍隔着外套捏住荀卉的手臂:“你还是跟着我吧。”说着便轻轻拉着荀卉往停车场方向走,谁也不知道醉鬼会在什幺时候摔跤,祁衍很谨慎。

荀卉不知踩着什幺节奏,高跟鞋声音“哒哒哒”地走得很慢很规律,祁衍不得不慢慢合着她的步子。

“你家住哪里?”祁衍怀着一定的心理准备问出了口。

“镜湖花园。”荀卉老老实实答着。

还真是城南,以公司为圆心,公司到荀卉家的距离为半径,作出的圆不偏不倚能砸到祁衍坐落城北的家。

不知道老罗说的是哪门子顺路,祁衍气极反笑了。

“你是不是不想送我?”荀卉听见他的嗤笑,“我说过我可以自己坐地铁。”平日里的委屈都借着醉意释放了出来,语气里含着醉醉的伤心。

“没关系,正好顺路。”祁衍没忍心说实话。

荀卉一直到上车都没再说话。

祁衍图方便把她塞进副驾驶,盯着她手忙脚乱系好安全带才发动汽车。

荀卉上了车开始活跃起来,把手提包举到眼前,手指终于划到了拉链边缘,取出包里顺来的啤酒,“哧”地一声拉开拉环,祁衍偏过头看她一眼,没想到她还留了一手,一时失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