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意乱情迷(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荀卉穿的是纽扣型睡衣,听到祁衍跟灌迷魂汤似的催她脱衣服,半阖了眼,手上便动作起来,从锁骨处的第一颗扣子开始解,祁衍眼睛一瞬不眨地看着,喉结滚了又滚。

在她解到倒数第二颗纽扣时,祁衍便一手捏住她后颈的软肉,一手玩弄着她的‎‍‍‌‎乳‎‎头‎‌,深深吻向她的唇,轻咬住她的唇瓣厮磨,二人唇瓣相贴,他将舌头伸进她嘴里扫荡她的齿列,引得她将齿关打开,祁衍的舌从她的牙关中滑入,毫无章法地乱搅,荀卉的手胡乱地抓着他的背,将自己的舌迎合般地凑上去,与他的舌尖共舞,二人嘴唇分开时,唇间连起一条暧昧的银丝。

“你好美。”祁衍俯下身,舌头绕着乳晕游了一圈,将她早已嫣红挺立的‎‍‍‌‎乳‎‎头‎‌含入口中,语气里含着餍足的意味,口中砸吧出声,时而轻咬时而猛吸,荀卉半是羞耻半是舒服,手轻抓着他埋在自己胸前的后脑勺的短发,双腿环着他的腰,脚后跟沿着他的臀画着圈,‍‌‍‎‌阴‍‌‌‎阜‎‍‌隔着薄薄一层‎‍‎‌‌内‌‎‎‍裤‍‌‍‌与他的柱身不时相贴,两人最隐秘的地方就这样隐约连接。

祁衍将一边‎‍‍‌‎乳‎‎头‎‌舔得硬挺湿润,便又雨露均沾地吃起另一边‎‍‍‌‎乳‎‎头‎‌,手指拧起乳尖,恶意地扯向一旁,荀卉吃痛,但更多的是快感,贝齿咬住下唇,口中逸出的呼吸却是粗重,她手臂抱住祁衍的头,将他更用力地按向自己的胸口,祁衍也乐意溺死在这温柔乡。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