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事后清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荀卉的生物钟向来很准,早上七点朦朦胧胧睁开眼睛,感觉到自己肚子上搭了一只手,她吓得哈欠打到一半,不敢乱动,强撑着回忆起昨晚,昨晚她好像,跟小实习生睡了?

鼓起勇气回过头看枕边人的脸,可不就是小实习生吗?

祁衍昨晚应该是挺累了,看着睡得还挺沉,呼吸均匀,荀卉不经意看见他脖颈处的红痕,暗暗为自己捏了把汗。

荀卉承认她压根没打算收拾自己醉酒后留下的这个烂摊子,她轻轻挪开祁衍搭在她小腹的手,蹑手蹑脚下了床。

好在,好在是在自己家睡的,不算客场作战,进可攻退可守。

昨晚祁衍帮她清洗过,她身上没有黏腻的不适感,围了条浴巾就去洗漱了,只是走路时腿间仍有些酸痛,祁衍这小子还挺猛,荀卉咬着牙心想。

荀卉看着镜中人锁骨以上的几枚吻痕,又忍不住翻了个白眼,祁衍属狗的幺?

她边刷牙边盘算自己怎幺以最快速度溜走,像个渣女一样,拍拍屁股不带走一片云彩。

拿了手机给林鹿发消息说今天去她学校找她,点了份外卖给祁衍当早饭后,她坐在沙发上看着脚边散落一地乱七八糟的衣服有些头痛。

帮祁衍挑出他的衣服裤子叠好,她想如果眼神有温度,自己那条皱巴巴的睡裤应该已经着火了。

她恨就恨在自己没断片,对昨晚的事情记得清清楚楚,记得自己是怎幺强买强卖地给人家口射了还要求人家伺候自己,记得小实习生是怎幺任劳任怨给自己擦下身给自己洗澡顺便又来了一发,记得她昨天晚上被操得狠了喊了祁衍多少声“爸爸”求饶但仍旧被操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