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小祁哥哥,操我(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对面好像被噎住了,半天没回复。

荀卉也就是逗逗他,发完消息就去赶画稿了。

荀卉大学读的是建筑,毕业在建筑公司工作了两年后跳槽到现在的公司做小设计师,偶尔在网上接单画稿子赚赚外快。

祁衍严格意义上并不算是她的同事,两人不在一个部门,只是荀卉部门里有老罗这个交际花,跟祁衍部门的人打得火热,所以两个部门虽然工作联系不多,私下聚餐却经常一起。

荀卉嘴上说着对二人往后的相处觉得苦恼,但她也清楚他们两个平时没有多少交集,如果有意避开,十天半个月碰不上面也是寻常事。

公司最近接的项目的甲方是个难缠的主,全公司上下都跟着忙活了好一阵,周五的聚餐一方面是为了庆祝祁衍转正,另一方面也有部门内一起吃顿好的放松一下的意思,荀卉没成想聚个餐搭进去自己大半天时间,下午才回了家就又开始补周五在公司没画完的稿子。

一想到部门主管杨晋那张臭脸,荀卉就烦得想摔笔。

杨晋其人,年四十,好骂人,荀卉和程妙妙一致认为这样一个油腻中年男人能当上年轻血液来了又去的设计部门主管,一定是少不了潜规则,不然设计专业这碗青春饭,他还能怎幺硬生生吃进去呢?

周一上班,荀卉特地没做遮瑕,俩黑眼圈重得可以申请去化妆前后对比视频里当志愿者,为的就是让杨晋看出她的辛苦疲惫,不忍苛责,荀卉知道这招顶不了什幺用,毕竟她欠下的稿子实在是太多了,不过能撑多久是多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