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身体使用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祁衍按下车钥匙解锁键时,忽然觉得自己跟荀卉比起炮友,倒是更像情侣。

江市下了一周的雨,整座城市都被笼在无边无际的雾气里。

在列举了数条雨天坐地铁的弊端后,荀卉熟稔地邀请他送自己回家,这一周她刚好月经,于是“送她回家”只是简单的字面上的,送她回家,分开前荀卉会附赠甜蜜的告别吻一枚。

真的很像谈恋爱。

周四的车里,荀卉突然开了口:“明天我请你吃解放路的那家韩国料理吧,”她把手机调到点评软件的页面,举到他眼前,“报答你这一周的送我回家之情。”

祁衍瞥了一眼屏幕,拒绝的理由在喉咙滚了一圈却哽住,还是点头“嗯”了一声。

“就是还得麻烦你开车送我过去哦,”荀卉放大了菜单照片研究,“真的好麻烦你。”

祁衍余光瞥到荀卉关了手机,上半身懒懒地靠在椅背上,出神地望着车窗外的车流,忽然没了说“没关系”的心情。

雨滴敲在车窗,近旁的车灯光芒都变得扭曲扩散,荀卉侧脸贴着座椅靠背,用力吸气好像还能闻到自己前两天喷的香水味道,真的坐了好久他的副驾驶。

下车前荀卉还是像往常一样勾住他的脖子把他往身前带,双手捧着他的脸,五指钻进他柔韧的短发,指腹贴近头皮,是降临在发根森林的柔软怪兽,缓慢地横冲直撞,祁衍只觉得酥麻麻的。

她的鼻尖碰碰他的,嘴角噙了一丝笑意,有一下没一下地啄他的唇,四片唇瓣稳稳地相遇,像是极其珍视这一份温度,荀卉非常非常轻微地摇头,嘴唇角度稍有偏离却不忍分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