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重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荀卉怎幺也没想到和梁修齐重逢会是在内衣店。

时间倒退回12小时前,林鹿的小男友不久就要回国,她发信息约荀卉帮她一起选战袍,荀卉想都没想就同意了。

出门前荀卉给额角补了厚厚的遮瑕,才后悔前些天在祁衍面前的大言不惭,粉底厚如城墙伤口却还是透着青色,她沮丧地放下镜子,怀着掩耳盗铃的心态咬牙出门。

林鹿听店员推荐拿了套当季最火的款式进了试衣间,荀卉趁着等待间隙在店里四处乱转,梁修齐和简向甄正是在荀卉对着镜子挤眉弄眼查看伤口的时候进的门。

荀卉转头看见他们二人,第一反应是用手捂住额头。

“荀卉,好久不见。”梁修齐先开了口。

“好久不见,修齐哥,向甄姐。”荀卉朝他们二人各自点头微笑,尴尬地将手放下。

“卉卉变漂亮了呢。”简向甄笑得温婉,似乎的确是惊喜于此次重逢。

“谢谢向甄姐。”荀卉只觉得如芒在背,真想让林鹿在更衣间留个空位给她挤进去。

“卉卉是一个人吗?”

“我陪林鹿来的,就是我那个高中同学,你们之前见过的。”

“啊,那正好,等下一起吃顿饭吧。”简向甄轻轻摇了摇梁修齐的手臂,梁修齐耸耸肩。

“嗯。”荀卉低头给林鹿发消息。

林鹿出更衣间看见门外等候的三人,也没了仔细挑选的心情,匆匆忙忙让店员打包结了账。

林鹿对这商场附近比较熟悉,热情推荐了一家高档西餐厅,说完朝荀卉挑挑眉毛,这是二人高中时要狠狠宰梁修齐一顿的暗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