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情趣内衣(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天上班,程妙妙脸上挂着两个厚厚的黑眼圈和荀卉问好,看着憔悴得很,荀卉连忙拉她的手问她昨晚忙活什幺去了。

程妙妙比她还疑惑:“卉卉,昨天是双十一啊,你难道没买东西吗?”

“哦,是吗?我给忘了。”荀卉一拍脑袋,尴尬地笑了笑。

荀卉大学时就不爱过购物节,那段时间快递多,她怕麻烦,甚至购物节前后十天都不会购物,工作后没了大学舍友的提醒,她一忙还真想不起来这事。

余光照到桌面的镜子,额角的淤青已经淡了许多,她忽然想到或许可以买些东西报答前些天祁衍的帮忙。

她回家后便打开论坛搜索男生礼物,翻来覆去也不过“投其所好”四个字,但她除了祁衍的尺寸以外对他几乎一无所知。

她关了手机,躺在床上想着那天祁衍买的药加起来也就百八十块,她想不到这个价位有什幺东西能送的出手。

总不能送内裤吧?

荀卉猛地坐了起来,但可以买情趣内衣啊!

林鹿常说荀卉很矛盾,有时候挺故步自封,有时候又很乐意尝试新事物,而情趣内衣恰好在第二个种类里。

她兴致勃勃地打开软件查找,卖家秀上的模特摆出魅惑的姿势展示商品,她看得有些口干舌燥,暂时敲定了两套,大概是布料少的缘故,价格都不贵,荀卉直接下了单。

等快递的那几天她每天看一遍物流信息,感叹自己不过购物节的习惯简直再正确不过,发货慢,入柜慢,直到收货差不多等了一周,如果换做是其它重要物品,她早晚等得老僧入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