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栗子蛋糕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荀卉踩着点到达餐厅时,梁修齐似乎已经坐在窗边等候多时,两手支起一个帐篷,托着下巴望向街角的人流。

梁修齐这些年变了许多,上一次见面荀卉没有留意,沉稳的气质在他独处时尤为明显,荀卉不禁想起他出国前还是一个张狂的少年,如今也是能独当一面的人了。

“你来得很早吗?”荀卉看了眼手表,“我好像没有迟到吧。”

“嗯,是我来早了。”梁修齐看清她后笑笑,招手叫来服务员点餐。

荀卉照着菜单随便点了份意面和无酒精饮料,这种西餐厅也就是吃个氛围。

梁修齐点好餐后把菜单放到一边,忽地想起了什幺又叫住服务员,“再加一份栗子蛋糕。”

荀卉微微蹙眉,“给我点的?”

栗子蛋糕是这餐厅的招牌,她高中时最爱点这款蛋糕,梁修齐总是不理解那幺一小份的甜品能尝出什幺味道,荀卉此时便会举起叉子与他激烈辩论,辩论总以荀卉总结“栗子蛋糕天下第一”结尾。

梁修齐没看她,只嗯了一声。

“药膏带了吗?”荀卉一阵心烦,说出口才意识到自己语气跟电视里的绑匪有多像。

梁修齐掏出一管白色药膏递到她面前,顺势观察她的额角,“的确是好多了,你有空涂点可以好得更快。”

荀卉说了声“谢谢”,这管药膏看上去挺新,管身饱满,估计连铝封口都没戳开,不知道是他们二人谁的好意,特地买了新的送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