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忘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梁修齐认识荀卉的时候他才刚学会数一到二十的数字。

荀卉小时候并不是一个传统意义上粉雕玉琢的可爱小孩,四岁的梁修齐虽然词汇量不大,但是却很会精准切中要害。

“她好黑啊。”梁修齐在妈妈要求他和邻居妹妹打招呼的时候,没忍住吐槽。

荀卉虽然不好看,但是听得懂人话,当时就哭得天崩地裂,小脸皱成一团,第一次见面以梁修齐被妈妈锤回家收场。

梁修齐一直到初中对荀卉的印象都止步于“对门的小妹妹”,他们不常见面,偶尔荀卉出门时见到他会对他乖巧地笑笑,梁修齐后来才知道她其实一直都不知道自己名字,笑一笑糊弄。

梁修齐记事起和荀卉说上第一句话也是初中的事情。

初二结束的某个暑假傍晚,他在卧室带着耳机打游戏,耳机里枪林弹雨冲撞耳膜,隔壁主卧也是硝烟四起。

梁修齐的父母明明相看两厌,却一直都存续着可笑的婚姻关系,二人在外各自找了情人,却每天都记得归家,和他一起坐在餐桌体面地品尝保姆的手艺。

二人吵架也要体面,体面到在门外听不见一点动静,而一打开家门就能看见二人谈判一般对峙,声音平和如谈论天气地细数对方的过错,梁修齐常想他们不离婚一定不是为了自己,是为了对方,为了能和对方无休止地辩论才坚持着数十年如一日的同床异梦,走出家门,这又是令人艳羡的模范家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