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床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荀卉中午没顾得上吃饭,她的肚子不合时宜地叫了两声,往常的这个时候她一定会转头尴尬地笑笑,跟他讨论回去点哪家外卖,但今天她好像完全没有听见,她的眼神聚在不常经过的街道景色,似乎觉得很新鲜。

祁衍才刚驶过路上最后一个超市,现在已经来不及再去超市采购,他在脑子里飞速盘点着家里冰箱的存货,大概还能煮个面。

祁衍家里装潢是清一色的黑白灰,和他冷淡的气质挺搭。

他从鞋柜取出一双包装还没拆的女士拖鞋,“我给我妈买的,没人穿过,你别嫌弃。”荀卉“嗯”了一声,脚伸进去竟然尺码刚好。

“我去煮点面,你吃鸡蛋吗?”祁衍打开冰箱看食材。

“吃,”荀卉吸吸鼻子,“不要溏心蛋。”

“好。”祁衍找了围裙,正要系上,荀卉走到他身后给他打了个蝴蝶结。

她轻轻拉开一张餐椅,抱着自己坐下,脚贴在椅子边缘,下巴搁在膝盖上。

透过厨房的透明玻璃,她看电视一样饶有兴致地欣赏祁衍的举动,敲鸡蛋的动作利落,看上去是经常下厨的人。

荀卉想起儿时放学回家,外婆一面挥着锅铲,一面招呼她快洗手准备吃饭,是珍宝般的时光。

祁衍把面端上餐桌,看着失神的荀卉,试探地叫了她一声。

荀卉回过神来,才发现自己一直在流泪,她用袖子擦了擦眼泪,对祁衍道了声谢,两手将面碗挪到面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