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不速之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荀卉回家装了满满一行李箱的衣服提到楼下,她远远望见祁衍倚在车门上,宽肩窄腰,双手插兜,昏暗的夜色里他的神情都模糊,她忽然惋惜祁衍没有吸烟的嗜好,他若是叼根香烟在口中,袅袅的烟圈追随着细小的橙色火焰扑到他的脸上,就是十足的斯文败类。

行李箱轮子在地上摩擦发出细微响声,祁衍应声擡头,荀卉瞥见祁衍的眼神复杂,“怎样?你不欢迎吗?”

祁衍记得她说回来拿点东西,没想到拿了一整个行李箱,“没有,我只是在想你要住几天。”他上前几步扶过行李箱拉杆,搬进车子后备箱。

荀卉前两天扯着祁衍袖子耍赖,说能不能再多住几天,祁衍只当她是为了蹭饭,没太犹豫便答应了。

她利落地在他身后关上箱门,声音故作娇羞,“只是一周的衣服啦。”

荀卉现在基本回到了平时没心没肺的状态,只是偶尔还是会落泪,祁衍负责在她哭的时候递上纸巾和怀抱。

感恩节当天荀卉情绪尤其低落,洗完碗就横躺在沙发上看电视,祁衍坐在她脑袋边上,似乎随时准备好给她擦眼泪,小区楼下嘈杂的声音蒸上来热闹而不吵闹,反而很有生活气息,衬得客厅里这场景和谐之中带着一丝诙谐,荀卉酿到一半的眼泪硬生生憋了回去。

她有时候会想象祁衍为人夫为人父的模样,他会做饭,很温柔很体贴,似乎也很善良,她并不吝啬对他的赞美。如果不是被自己这强买强卖的炮友关系牵绊住,他在婚恋市场应当是个香饽饽,想到这里她又会叹气,她以后一定会想念这段关系带给她的一切,可是她不能太自私,美好的事物不应该被她独占,祁衍对她好是因为他人好,她自然不会自作多情,那样未免太浪漫主义,她现在享受的是超出炮友范围的服务,终究要回归原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