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归家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人们常说车站是见证重逢和离别最多的地方,荀卉却认为把“车站”改成“车站门口”或许更合适,毕竟此时此刻她和祁衍不得不在进站闸机前先行告别。

南方的冬天向来以潮湿阴冷出名,西北风席卷着临近水域蒸发的水汽,如寒光凛凛的刀剑,几乎刺破皮肤,寒风中车站门口行人背负着行李往来匆匆,而荀卉和祁衍二人静止一般钉在地面。

“抱我。”荀卉张开双臂,闭上眼睛,下巴微微扬起,仿佛在等待一个吻。

祁衍无奈笑着把她揽在怀里,摩挲她后脑的发丝,她发间的花香怎幺都闻不腻。

“你会不会想我?”荀卉嘴唇碰到了他胸口冰凉的拉链,把脸往他心口埋,依旧说着让人想入非非的情话。

“看你想不想我了。”祁衍习惯了她的油嘴滑舌,回应淡淡的,但声音中的笑意却掩不住。

荀卉痛苦地摇头,猛地吸了吸鼻子,想要记住他身上的气味,“当然会想你,我妈做饭没你好吃。”

祁衍失笑,任她圈着自己,擡手看表,“你是40的高铁对吧?再不进去来不及了。”

荀卉大梦初醒般站直身子,急匆匆地踮脚在他嘴角亲了几下,“我真的会想你的!”说完提着行李箱碎步跑进车站,通过安检后她转头远远朝他的方向挥挥手,潇洒地做出飞吻的动作。

祁衍知道她为什幺出门穿这件红大衣了,红色真的很衬她,直到火焰一般鲜活的身影消失在人群中他才转身离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