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虎口脱险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荀卉是被闹钟吵醒的,她一整晚都在半梦半醒边缘辗转,凌晨还被梦魇惊醒过一次,揉了揉酸胀的双眼,她掀起眼皮看了眼提醒日程,才想起来今天是之前预约拔智齿的日子。

她这颗智齿其实已经断断续续痛了两年多了,只是之前症状较轻,她总是忙了一阵就把看牙这事搁置了,元旦趁着回家,找了个诊所拍了牙片,发现左边上下两颗智齿都长歪了,她第二天就预约了江市口腔医院的号,原来才过去了三天。

她也不太明白为什幺一向懒散的自己对于拔智齿这件事情会有着当机立断的勇气,之前洗牙时总被牙医建议拔牙,她从来都当面答应转身便抛诸脑后,可亲眼看见牙齿躺卧在自己嘴里的画面后她心里就说不清的膈应,她甚至为了这颗智齿又多请了一天假,估计回去以后要被杨晋骂进地里。

哦,她约号的时候还想着要是祁衍有空可以送她一程,现在是不行了,想到这里她又啐了自己一口,能不能别这幺没志气。

荀卉知道看牙不能涂口红,于是只化了个显气色的淡妆,图省事她便背了个帆布包用来装牙片,一照镜子觉得自己怎幺看怎幺像大学生,索性又找了皮筋扎了个马尾,她望着镜子里的自己很难得地觉得年轻真好。

工作日的地铁里大多是些没课的大学生,三三两两聚在一起,荀卉想起大学有一次被挤在车厢角落,趁着开门的间隙借由人流带出的微风艰难喘息,偏头看见年轻的女孩从等候线外跳进车厢,抱住早早在厢门等候的男友,在逼仄的一方天地旁若无人地贴在爱人耳边倾诉衷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