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剖白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香薰蜡烛烛火摇曳,烛泪汇聚成晶莹的湖泊,森林般湿润的气味溢满房间,身体仿佛陷进新雨后草地,手掌所及之处皆是一片松软。

荀卉第一次发现给祁衍发消息是这幺困难的事情,她钉在椅子上,注意力集中在面前短短一行的聊天框,写写删删,怎幺看都不合适。瞥见祁衍的头像,她忽然想起最关键的一点,松开键盘,战战兢兢地点开他的朋友圈,不是孤零零一条横杠,荀卉舒出方才堵在胸口的一团气,还好没有被删除好友。

“你明天有空吗?”不行,之前只有约炮会这幺开口。

“明天见一面吧?”不行,像是老朋友叙旧。

“明天下班我在停车场等你,我有话跟你说。”果然不能图简短,也不能用委婉征求意见的语气给他拒绝的机会,她说完又准备补上一个讨好的表情,想想还是罢了,要把最要紧的内容留在最显眼的地方。

荀卉发完消息便把手机调成静音模式,远远扔到床头,捧着平板看电影,装得毫不在意,心却始终提在那部不会响起的手机上。不过坚持不到一分钟她便又把手机捧到面前,屏幕亮在她和祁衍的聊天框,等他的回复弹上来。

荀卉的担心其实很多余,祁衍不仅没想过删她,甚至点开她主页的频率比从前都高,他在回完工作消息以后手总会不自觉地伸向她的名字,只望着她的头像出神一瞬后便又清醒过来,他慌忙把界面拖回主页,生怕自己这般愚蠢的行为会被屏幕背后的她发现,然后再被她用那一夜的口吻嘲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