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电影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院线最近新上映了一部爱情电影,林鹿看过后大力推荐给了荀卉,言语间夸得天花乱坠,俨然一副奥斯卡舍它其谁的架势,林鹿怕她不信还特地在点评软件截了几条评论给她看,清一色的“氛围绝佳”、“情侣必看”,她被林鹿说得有些心动,头脑发热买了两张票。

林鹿当晚急吼吼地打来电话要给荀卉言传身教。

“男人嘛,你这小手一牵,小嘴一亲,保准他魂都被你勾走。”林鹿语气十分老道。

荀卉没来得及回答,对面便传来樊子濯不满的反驳,“我有那幺好追吗?”

林鹿没避开话筒,声音变成给小狗顺毛一般的安抚口吻,“你当时本来就喜欢我嘛,我随便勾勾手你屁颠屁颠就跑过来了。”

荀卉尴尬地清清嗓子,“鹿鹿,我还有事,先挂啦。”说着毫不犹豫地按下挂断。

荀卉把电影场次发给了祁衍,等回复的间隙她才想起为自己的冲动后悔,她买票时压根没有考虑祁衍没空的可能性,只顾着想象他们一同看电影时的暧昧氛围,不过好在他爽快答应了。

祁衍看上去不像是会在周末躺尸的人,但他在荀卉这里又几乎是随时待命,没有因为什幺原因拒绝过她的邀请,上一次酒吧偶遇是她第一次见他出现在社交场合,荀卉对他的私人生活知之甚少,除了蒋梨那个漂亮表妹,她似乎从未接近过他的交际圈。

这算是他们二人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约会,理应认真对待。荀卉把衣柜翻了个底朝天,床上的衣服堆成小山,但仍是没选出合适的,她前些天新买了一条裙子,正打算上身试试,可那夜祁衍扫视她膝盖的眼神忽地撞进脑海,她还是讪讪选了另一条牛仔裤。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