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绵绵缠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出了影院后二人在影院所属的商场里漫无目的地转悠,一路上迎面走来不少学生,荀卉乐此不疲地想象着他们的生活——小学生终于逃脱纷至沓来的补习班,携着父母的手蹦跳着去享受一顿犒劳性质的快餐;初中男女生结伴同游,沉浸在加密的笑点里,欢声笑语塞满走廊;高中生情侣假借同学的名义应付家长,难得有机会同行却不牵手,可压不住的嘴角早已将爱意和盘托出。

荀卉正津津有味地给祁衍描述着自己的猜想,却嗅到有一股香味幽幽然飘来,用祁衍的话说,那是简易茶包混合植脂末的味道。

荀卉难免被这股香气勾得心痒,可她刚喝完一杯果汁,已经没有胃口再负担一杯奶茶。

“我请你喝奶茶吧。”荀卉饶有兴味地拉着祁衍踱到奶茶店招牌前,端详一阵后她指了指标着“当季限定”的某一款奶茶,“这个怎幺样?看起来还不错。”

“你又是请我看电影,又是请我喝奶茶的,”祁衍眯起眼睛,“不会是想包养我吧?”

荀卉配合地皱眉作苦恼状,“要是一杯奶茶就能把你包了就好了。”说着她在手机点单界面仔细勾选温度甜度。

“好喝吗?”荀卉直勾勾地盯着祁衍手里的奶茶,咽了咽口水。

“你要尝尝吗?”祁衍只能尝出甜味,品不出好坏,把杯子递到荀卉面前。

荀卉抿唇摆出为难的表情,“这样不合适吧。”话毕低头对着吸管啜了一口,垂眸似在认真回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