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同学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同学聚会?”荀卉有些难以置信。

“嗯,拜托你再假扮一下女朋友。”电话对面祁衍的语气不咸不淡。

“嗯…”荀卉拖长声音假装在考虑,实则思考着怎幺用这件事当筹码威胁祁衍。

祁衍慢慢悠悠地补充,“说起来,他们逼我带上女朋友还是因为上周末我推掉了聚会和你看电影,”他拿捏住荀卉不爱欠人情的死穴,“你不得负责吗?”

荀卉一时词穷,隔着听筒翻了个白眼,“好吧,下不为例。”下次得做真女朋友。

她之前虽然对祁衍神秘的社交圈有些好奇,但也没想到第一次结识会是在暗潮涌动的同学会。

上车后荀卉阖目躺在靠背,“你给我画画重点,”小说中常写到旧情人修罗场,觥筹交错的场合最适合情敌相争,祁衍邀她来参加说不定是有前任要应付,“你的前女友不会也在吧?”

“没有。”

“是没有在聚会上,”荀卉睁开眼睛,略有得色地看他,“还是,没有前女友?”

“没有前女友,”祁衍错过了绿灯,安安稳稳等在斑马线后,转头对荀卉挤了个笑,嘴角有一小块下陷的阴影,语气有些无奈,“你满意了吧?”

“还好还好。”荀卉嘿嘿笑了两声。

聚会地点定在江市一家小有名气的网红餐厅,荀卉之前和祁衍抱怨过这家餐厅太难预约,没想到他们聚会订到了包间。

“祁衍!真是难得能见你一面。”二人刚推开门,近旁的年轻男人便起身上前同祁衍握手,语气热络又亲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