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喜欢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公司年会时间定在放假前一天,荀卉望着台上精心打扮的主持人和周围带着笑的同事,恍惚间以为自己回到了学生时代的晚会。

荀卉只在进场时取了个抽奖用的号码,坐上席后草草尝了几口菜便低头不住地给祁衍发消息抱怨菜品如何云云,仿佛手机屏幕才是今夜的舞台。

前面的节目都是些无甚新意的歌舞朗诵,直到台上站了一群男人,跳起了网络热门的火辣舞蹈,这才得以引爆全场,引得台下欢呼连连,荀卉见状也热烈地在聊天框里打着字,“想看你跳脱衣舞。”

祁衍那边出人意料地回复,“有机会跳给你看。”虽然有机会一般等于没机会,但荀卉还是不禁想象起那画面。

“27号在吗?”中场抽奖时随机跳出了几个号码,当下还差一人未就位,主持人望着窸窸窣窣但迟迟未有人站出来的观众席,声音有些焦躁,“各位可以查看手中的号码牌。”

程妙妙看了眼对着手机聊得乐不可支的荀卉,翻开她放在一旁的号码,果然是27号,“卉卉,叫你呢。”说着她推推荀卉的手臂。

荀卉如梦方醒地擡头望了眼大屏幕,这才尴尬地站起,主持人终于松了一口气,像抓住救命稻草一般,“您可以上来领奖了。”

荀卉连惊喜的情绪都没有来得及产生,心中便被众目睽睽之下猝然起身的窘迫占据,她在上台的路上不自然地理了理头发,低着头同中奖的人站在一排。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