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浮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再一次见到盼云阿姨时荀卉险些认不出来。

盼云阿姨是荀母的堂妹,比荀母小了十二岁,是由荀母看着长大的,又在荀卉出生后看着荀卉长大。

在荀卉还算不清一元方程时,盼云阿姨就会笑着给她解释她们三人的年龄是等差数列,当然那是盼云阿姨结婚前的事情,她结婚后荀卉就很少见到她,更没有见过她笑了。

盼云阿姨的婚姻在家族里算不上秘密,人们总爱在私下讨论前些天在某条街道看到了戴着墨镜也盖不住眼角淤青的盼云阿姨,而后一齐为这小镇上有名的美人扼腕叹息一阵,只是闲聊时的鬼祟模样像极了卧底交流情报,而那叹息中有几分惋惜,又有几分幸灾乐祸,大概他们自己也说不清。

盼云阿姨离婚后便毫无留恋地离开了清市,只一次出现在荀卉的高中升学宴上,彼时荀母再三劝阻她,不愿意来不来便是,盼云阿姨在电话里轻轻笑了:“卉卉是我看着长大的,怎幺能不来看看我们的大姑娘呢。”

升学宴上的盼云阿姨比起从前气色好了许多,但她的眼神像一孔枯井,是石子投进去也听不见回声的空洞,荀卉打过招呼后便不忍再同她对视,蒙着厚重绿锈的铜镜,怎幺照都是亵渎。

外公作为镇上最早的一批读书人,凭着一手丹青桃李满天下,在小镇上也称得上德高望重,这些天外公同前来拜访的学生们熟络寒暄,再将礼物一一退回。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