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2:秘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泛黄的空调呼出微弱冷气,出风口百叶上凝了薄薄一层水珠,一小块起着显示温度功能的电子屏隐隐约约现着数字“18”,室内气温却高得有些名不副实。掉落在地的小截粉笔被老师的鞋底碾碎,在地面拖出一条白色印记,突兀又刺眼,像横亘在脑海里的一块尖锐砂石,可以看见指甲用力划在黑板的声音。

把最后一条辅助线作完,祁衍眯着眼睛列了个等式,也没打算解开,按两下计算器就能得出的结果不必费脑子算,大概估了一下分数,最后一道大题他索性连题目都没看,来上这个补习班已经是他最大的让步了。

祁衍期末考试数学填空题答错区域,只有首尾两道判了正确,浩浩荡荡地丢了60分,即便他大题答得相当不错,最后也只得了个不及格。

出分当天他妈李女士就病急乱投医地找了个招生未满的小补习班,老师是本省师范毕业的,据说资历老教书认真,李女士很放心,至于为什幺补习班招不满学生,李女士认为是自己小道消息过于灵通的缘故,老师必然是很好的呀。

于是祁衍没享受到几天假期便被送来了这个偏僻的商场补习数学,祁衍面色不善地回家后李女士对他熟练地哭诉自己找到这个补习班如何不易,希望他不要浪费自己的一片苦心云云,祁衍无法招架她的高超演技,事到如今再跟她坦白填错答题卡的事情也不见得会有什幺好结果,最后只能咬牙应下。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