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4:结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恋爱后不久荀卉便搬进了祁衍家,祁衍当时摆出的理由是方便互相照顾,只是同居这两年多以来分明是他在单方面照顾她,直到平静的周末假期被祁衍的急性阑尾炎打断。

晚间到达医院时祁衍表现得非常镇定,尽管额头渗出了因疼痛催发的细密冷汗,他依旧在等检查结果之余给慌不择路的荀卉细致地列了一条住院必备的物品清单。

确诊阑尾炎后医生便定下了第二天的手术,手术知情同意书需要亲属签字,护士在一旁补充情侣签字也同样具有效力。

荀卉细细读过潜在风险,白纸黑字不是危言耸听,每一条风险背后都是一个足以将他们生活击碎的残酷可能,她第一次承担如此沉重的责任,手心湿黏却仍不敢动笔,她擡头看了一眼祁衍,后者冲她艰难地眨眨眼,示意她放宽心,荀卉深吸一口气,握着笔的手却不住地颤抖,险些连名字都签不稳。

手术排在午后,祁衍术前数小时不能进食,荀卉连最基本的剥桔子都不必,只能静静伏在病床边胡思乱想,知情同意书上“严重者死亡”几个字在她脑海里盘旋不去,她无法抑制地想象着最坏的结果,思绪被恐惧填满,她无声地掉起眼泪。

“别哭,只是一个小手术,没事的。”祁衍身上的病号服有一股消毒水的味道,他擡手用干燥的指腹拭去她眼角的泪珠,荀卉努力遏制住泪意,轻轻拽着他的袖子,仿佛他下一秒就要飞走。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