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5:夏天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即便是在蝉鸣式微的城市之中,盛夏的极端高温也是有声音的。空气中持续悬着一根尖锐而持续的响声,像电梯超载时的警报,像水银温度计水柱冲出刻度的叫嚣,烈日暴晒之下万物皆显颓势。

荀卉总要固执地在酷暑休掉两天年假,恋爱后连带着祁衍也沾染上这恶习,二人浮生偷得两日闲,只专心缩在家中吹空调。

荀卉最近爱上了哼唱粤语歌,近期播放列表的第一名是《爱与诚》,不过这首歌需要躲着祁衍唱,因为每次第一句都没唱完祁衍就会凑上来咬她的嘴问她是不是找事情做。

“其实自己一个更开心”这种话也太像离婚发起句了,很危险。

荀卉一边鹦鹉学舌用蹩脚的粤语哼着歌,一边和工作摸鱼中的林鹿聊天。

或许是和樊子濯恋爱够久了,又或许是经受了社会毒打后想找点新鲜,林鹿问起了荀卉婚后感想。

结婚对于荀卉来说始终是形式大于实质,被林鹿这个问题堵住,她认认真真地思考着。

婚后她和祁衍相处方式和婚前没什幺区别,各自工作,一人煮饭一人做菜,谈不上变好或者变坏。

不过结婚后她倒是和祁衍吵了迄今为止唯一一次架。

她还记得那是一个下午,祁衍出门,她放假在家心血来潮地打扫起屋子来。

祁衍结婚后正撞上升迁的紧要关头,有时需要在书房坐到深夜,她不忍心打搅,正好今天顺便帮他收拾一下书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