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2 他是明她是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一次的版面之争,依旧是进行得如火如荼。

除了一些无足轻重的固定版面,一编拿走了超过半数的策划版面。

尤其是在谈到最新的人物专访环节的时候,女性杂志一向都有避免不了的男性人物的专访。

何敏儿抿了一口咖啡,懒洋洋地看着一编的策划选题。

投影幕布上一帧一帧地闪过一个男人的影像,高大挺拔的身材,俊逸清冷的面孔。

“我对这个沈之越的专访很有兴趣,毕竟他刚刚才拿下建筑设计大奖,何况……”

何敏儿的潜台词,在座的女性都明白。

何况沈之越的外形条件也十分优越,如果能够顺利地拿下专访,就能吸引不少的女性读者。

何敏儿的手指在桌上轻轻敲了一下,“但是去年,JY想要采访他的时候就被拒绝了。”

二编的主任编辑陈溪悦微微一怔,“他那时还没拿奖呢。”

一编的主任赵晔不着痕迹地扫了陈溪悦一眼,又看了看坐在最末的袁玫。

“小袁和沈之越是老邻居,又是一个大学毕业的,走走人情关系……”

陈溪悦状似无意地说了一句,“JY都采访不到的人,确定走走人情关系,可以吗?”

赵晔的脸顿时冷了下来,“如果一编都采访不到的,那幺二编能行吗?”

这句话道出了今年屡屡在选题会上大败的二编室如今的境地,她们所在的会议桌一边,顿时呈现出一片低迷的气压。

“好了,别说了。”何敏儿打断了她们,拍了拍手,“赵晔你们就试试,但是沈之越不好啃,周崇那边的专访你们继续推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