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8 你随时可以找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周末夜晚的校园,幽暗的操场,两个人在看台之上站着。

程思予眼底的泪光让沈之越的心头一跳,“你什幺时候来江城的?”

程思予努力地止住抽泣,“上个月。”

沈之越扬眉,“你是大四?”

程思予扬了扬睫,一滴清澈的泪珠落了下来,她发出疑惑不解的声音。

“哥哥很了解我的事吗?”

沈之越顿了顿,眉眼微敛,“根据你年龄猜的。”

程思予哦了一声,低下头去,柔顺的长发一掠而下,半遮住她的侧脸。

这时,沈之越才敢放肆地打量她,她今年二十二岁,比他小五岁。

她穿着平底鞋,到他的下巴,应该有一六五。长发乌黑柔顺,衬得肌肤似玉般洁白,透出一股莹莹的光晕。

五官小巧秀美,眼睛却生得娇俏灵动,此刻她低下头去,浓密的长睫也掩住了流盼的眸光。

程思予的眼尾还挂着泪珠,晕了一圈暗夜的幽光,晶莹剔透。

他忽然有一刻恍惚,仿佛还在往日的梦里,但她却真实地站在了他的面前。

程思予再度擡眼的时候,樱红的唇角勾起一丝轻笑,但眼底分明还有朦胧的泪光。

“你们是不是不欢迎我的到来?”

沈之越别开眼去,“没有这样的事。”

“是不是哥哥现在功成名就了,就以为我是为了钱和名来的。”

她的声音渐渐放低了下去,抿了抿唇,“毕竟这二十年里,你们也从来没有管过我。”

“不是的。”沈之越转过头来,直视着她的眼睛,“妈妈现在还在国外,这事情你容我缓缓再和她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