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 好奇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周一的上午,例行会议结束,程思予在楼梯间寻到了袁玫。

袁玫今日穿了一身利落的套装,单手插在烟灰色的西装裤裤兜里,一手夹着细长的香烟,正在吞云吐雾。

程思予走过去,被氤氲的烟雾呛到,轻咳了几声。

袁玫侧眸扫了她一眼,神色淡淡,并没有把烟熄灭。

程思予递给她一个纸包,袁玫并没有伸手接过,“又是你多做的三明治吗?”

程思予闻到她嘴里的薄荷味道,“不,是肉松海苔饭团,刚才没机会给你。”

晨会开始前,程思予去了一趟陈溪悦的办公室,告诉她沈之越那边已经同意了专访。

陈溪悦得到确认后,在刚才的会议上直接公布了这个消息,一编室那边的反应可谓是精彩纷呈。

袁玫弹了弹烟灰,“你给我送早餐是因为内疚吗?”

程思予扬了扬眉,神色之中有些不解。

“因为你知道你能得到之越哥……”袁玫顿了一下,继续说道:“……沈之越的专访,所以提前来安抚我一下?”

程思予微阖眼睫,走过去和她并肩靠在墙上,轻叹了一声。

“我也就是试一试,并没有太大的把握。”

其实,她之前看到那个选题的时候,就想如果是袁玫拿下专访,她就试着在后面的工作中找个机会接近沈之越。

不过没想到的是,事情现在会出现这样的进展,但是正好,这也是她所想要的。

只是,短短的一面居然试出了她在沈之越心里的位置,远远高过于那个曾经一直叫着他之越哥哥的袁玫。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