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 他为什么要这样看着她?(一百五十珠加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冉娜在经过前厅的时候,又打包了几份甜点。

杨云见此情形,便让程思予陪着他们两人,自己则是先行一步上楼。

沈之越停在了程思予的身后,低声问道:“你喜欢哪种蛋糕?”

这是今天他第一次非正式地和她说话,她不禁怔了一怔。

他个子很高,向前微微倾身,打量着冰橱里的那些色彩缤纷的蛋糕切件。

两人离得很近,从他身上传来一股清冽的气息,像是散发着木质味道的雪松。

不知是香水还是烟草,丝丝缕缕将她环绕,萦绕在她的鼻息之间。

他炙热的呼吸像微风一样,轻轻地掠过她的耳根。

一点红色在她的耳廓边缘显现,如艳红的颜料滴入纯净的水中,慢慢地扩散开来,整个耳朵顿时红得透亮起来。

沈之越也发现了她的异样,他几乎着迷地看着她发红的耳尖。

直到她忽然出声打断了他的思绪。

“黑森林。”

沈之越擡首,向着冉娜的后脑,提高了音量,再次说了一声,“黑森林。”

冉娜没有回身,她对着柜台里的服务生说道:“再加一个黑森林。”

人来人往的咖啡厅里,程思予却清晰地听到了身后他浅浅的呼吸声,就在她的后脑盘旋。

他轻声地问了程思予一句,“不怕苦吗?”

清冷的声线被他压低了,带着细微的沙哑,有种不经意的性感。

明明他给人的感觉就是禁欲系的,可偏偏却在这无意中流露出一丝的反差。

这家的黑森林用的是浓度极纯的黑巧,比起别家来,也是出了名的苦。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