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5 你这样不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周六上午,沈之越收到了程思予的信息。

「哥哥下午在家吗?」

「我有些东西想拿给你。」

他站的阳台向西,二十层的高度正好可以俯瞰到S大的校园,再往前一点,是一片低矮的房子。

暗红色的瓦片延绵了整个区域,程思予就住在那片红瓦的下面。

现在的她,离他是如此之近,再也不是无法触及的镜中花,水中月。

他眺望着那一角远处的暗红,手指在屏幕上点了两下,把自己的地址定位发给了她。

下午的时候,程思予在出门前给沈之越发了一条消息,确认他在家以后,就捧着一箱沃柑下了楼。

她问李楠借了辆自行车,将水果箱用胶绳固定在车后座,骑着自行车穿过了S大的校园。

S大安宁路校区位于寸土寸金的城市中心,虽然比起其他校区稍小,但一样洋溢着浓厚的学术气息。

她骑到了那一排柚子树的下面,细碎的阳光透过枝叶间隙撒在她的身上。

花香沁入鼻息,光斑不住流动,她目不斜视地从浅金色光影下穿过。

学校的自主产业全国闻名,因此在靠近东门处有一栋很高的大厦,沈之越住的地方就在大厦的后面。

她听袁玫说过,这里离学校近,沈之越大学的时候就搬了过来,起初是租的房子,几年以后房东出售,沈之越就把它买了下来。

房子是全款买的,当时的房价还没迎来第二波大涨的幅度,属于比较合理的价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