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4 同一屋檐下 (四百珠加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用餐过后,沈之越把餐具简单地冲洗了一下,一一放进洗碗机里。

程思予则站在他的身后,拉过购物袋,把里面的东西都拿了出来。

“我看哥哥的冰箱太空了,就买了些菜回来。”

她买了各种的蔬菜, 肉类,海鲜,水果,还有一些调味品。

买的时候,她在心里已经设计了不少的菜单,就是不知道沈之越会不会喜欢。

早上起来的时候,她检查过他的厨房,所有的烹饪用具一应俱全,就是都很新,几乎没有使用过的痕迹。

沈之越的家,应该是近两年重新装修过的,很多嵌入式的厨具都是最新的款式。

他们下班的时间都不固定,如果工作日下了班还要去买菜,时间就太赶了。

“其实我平时不在家里吃的。”

沈之越转头看她,她把蔬菜用厨房纸巾和保鲜膜包好了,放进冰箱。

她湿热的呼吸呵到冷藏室的塑料抽屉,在透明的面上显出一块雾色的痕迹。

他的眼睫微微一扬,想起昨夜的时候,她也是这样,弯下腰来看他。

绵软的呼吸拂在他的面孔,一点点的温热,将他完全萦绕。

他们之间,似乎还是离得太近了些。

程思予对家人的执着,是不是在某种程度上误导了她,对于亲密的理解。

她可能把握不到兄妹之间的分寸,但是他得控制住。

在她没有出现以前,他一直在压抑着对她的感情。

内心里的藤蔓原本只是无声在蔓延,疯狂地一寸一寸地占领地下的世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