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7 哥哥疼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接下来的一周,纵然沈之越工作再忙,也尽量回来吃晚饭。

只是两人下班的时间都晚,有时一顿晚餐要到晚上九点才能开餐。

直到那一天的早晨,沈之越对她说,“今晚不用等我,我约了朋友一起吃晚饭。”

程思予正在岛台旁边准备早餐,闻言手顿了一下。

早餐是她最擅长的三明治,吐司抹上沙拉酱,一层夹上番茄和煎好的火腿,一层是生菜和奶酪片,再对切成四个小小的三角形。

其实,前两天在姚茵的社交平台之上,程思予已经得知她将于今天回国。

所以,沈之越是去为她接风洗尘去了吗?

她擡眸望了望沈之越,他穿了一件深色的衬衣,和平时的装束并没有什幺两样,正低头打着领带。

“让我来吧。”

她从岛台走出来,到他的身前,直接就擡起手帮他系领带。

沈之越微怔了一下,松开手来,看着正她认真地盯着他的脖颈之间。

清澈的杏眸里闪着透亮的光泽,他有些不自在地偏了偏头。

“还是上次的那个半温莎结可以吗?”

“嗯。”他的喉结不由自主地滚动了两下。

可能是他刚洗过脸的缘故,有一滴透明的水滴正好还在他的脖颈,慢慢地滑下来,挂在他的喉结上面。

程思予的目光忽而迷离了起来,水滴被旁边明亮的光芒映过,折射出晶莹的光彩。

她忽然想要踮起脚尖,用自己的舌尖去包裹他的喉结,将那颗水珠含吮到她的唇间。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