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1 无处可去 (六百珠加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只可惜,程思予虽然住了校,但却没有彻底地摆脱邹程。

高二那年的春节,大年初四,姑姑姑父去了林溪下面的县城去走亲戚,家里只剩下她和邹程两个人。

这一年多来,程思予刻意的躲避,让邹程的愤怒和欲望达到了顶点。

程思予给他做了晚饭,结果吃饭的时候,邹程一直在看着她,肆无忌惮的眼神从上一直扫落到下。

程思予赶紧吃完饭,就准备回房,“表哥你慢吃,我复习功课去了。”

邹程站起身来,拦在她的面前。

漆黑的眼里闪着兴奋的神采,仿佛是看见猎物般的野兽,一种抑制不住的跃跃欲试。

“思予走这幺快回去做什幺,你好久都没跟我聊天了,好好跟表哥聊一会不行吗?”

冬天的夜晚黑得特别快,餐厅的灯不够亮,被一种暗沉的黑灰笼罩着。

南方的冬天没有暖气,又湿又冷,她不敢看邹程,却紧张得不住在颤抖。

好不容易,她才止住发颤的牙齿,“我还有练习题没做,得抓紧时间,下次好吗?”

邹程擡手用力摁住她的肩,制止她转身回房。

“你以前不是这样对我的,总是表哥表哥的,叫得好不亲热……”

”表哥,我真的……”

程思予的话说到一半就止住了,因为邹程的手已经摸到她的脸上,轻轻地抚弄。

他的手很冷,像一条冰冷湿滑的蛇在她面庞蠕动。

“你很冷吗?要我帮你暖暖吗?”

程思予恶心地想要呕吐,她用力地挣开邹程的手,绕过他,迅速地向自己的房间里奔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