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5 让我好好帮你舔一下(七百珠加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程思予不过冷静了片刻,就全身颤抖起来。

“哥哥……”

她轻喘着叫了一声,突如其来的撕裂感让她的下体疼得要命。

沈之越仰起头深深地喘息,其实他只进去了一个‍‎‌‎龟‌‌‎头‍‎‍,就被她紧致的甬道给牢牢吸住。

湿软的媚肉挤压着‍‎‎阴‎‌茎‎‍‍的前端,让他体验到从所未有的快感,脑子里升起一阵白光。

在她握住他的瞬间,他就已经失去了思考的能力,但并非不能冷静下来。

他看着程思予紧咬的唇角,颤抖的娇躯,不禁心疼起来。

他深吸了一口气,把她从自己的身体上面抱了下来。

他忍住自己饱胀的欲望,把她搂在自己的怀里,认真地问她:“你真的要吗?”

她点了点头,坚定地回道:“要。”

“那……就再等等。”他让她躺在床上,俯身下去,温柔地分开了她的双腿。

他的目光停留在她的双腿之间,程思予不禁羞涩地并紧自己的腿,却被他制止住了。

“没事的,让我看看。”

他的手探了过去,她颤抖了一下,本就湿润的甬道又有‌‍‌‎蜜‌‍‌‍‎液‌‌涌动。

在他刚才吻住她胸的时候,她的下体就已经开始湿了。

从身体的反应来说,她对他是绝对有感觉的,而且是极其强烈的感觉。

昏黄的灯光下,她的‍‌‎阴‎‍‎户‎‍展露在他的眼前,卷曲的毛发稀疏干净,嫣红娇嫩的唇肉闭合着。

明明刚才已经被他‍‌‌插‌‍‎‌进‌‍‎去一点,此刻又紧紧地拢住了。

他修长的手指慢慢地拨了一下,她忍不住地轻轻地喘息了一声,收拢了纤细的指尖。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