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7 强势而温柔的占有 (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程思予吮得他的脖颈红紫了一块,才是喘息着放开了来。

三根手指仍在她濡湿的小穴不断进出,里面又胀又麻,强烈的快感涌遍全身。

她抓紧他的手臂,止不住地呻吟,整张面孔通红。下体流水潺潺,将床单都打湿了一片。

进进出出之间,快感也在不断地攀升,指腹在剧烈的动作中不知磨到了那里,她的身子猛地哆嗦了一下。

沈之越微眯着眼,手指继续磨着那块敏感的软肉,惹来她细声的低泣。

“哥哥……别碰那里……好酸……呜……”

他不管不顾,轻抿唇角,指腹持续磨着那块软肉。

三根手指还不忘曲起来使劲地抽插,终于一大股汁水跟着他的手指喷射了出来。

沈之越全身赤裸地在她面前低喘,慢慢地把手抽出来,他只用手指就把她送上了高潮。

他依旧面色如常,只有耳朵泛起一圈的红,将耳廓染得透亮。

一只手轻轻地拍着她的后背,安慰着因为高潮而哭泣颤抖的她。

“没事了,没事了,这样你等下才会更舒服。”低哑的声音透着温柔的抚慰。

他把另一只手抽出来给程思予看,手指分离的时候甚至有银丝相连。

在她带着一丝羞意的视线里,他伸出舌头舔了舔,用舌尖将那些银丝分离开来。

他一边沉静地望着她,一边将一根一根湿漉漉的手指放在唇间吸吮。

他的手指清瘦而修长,以平静的表情做起这样的动作,明明不该含有欲念,却还是充满了无尽的诱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