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9 十九岁的夏天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哥哥。”

是程思予在睡梦之中无意识地呢喃。

她是不是梦见了他?

沈之越站在窗边想着,他一只手搭在窗户的边缘,两指之间夹着一根烟,正静静地看着床上睡着的程思予。

在经历过刚才那一番激烈的情事之后,她就沉沉入睡了。

他的眸光幽黑而深邃,窗帘不时被流动的夜风吹起又落下,在忽明忽暗的光线里,面孔晦暗不明。

另一只手的拇指摩挲着食指的那个齿痕,轻轻刮动的时候带来的那点疼痛,根本就不算什幺。

他压抑了这幺久的痛楚和感情,只因为她的一句话就完全破防。

沈之越,我想要你爱我。

他擡起手来掩住自己的脸,眉心紧蹙。

当他梦里那些隐秘禁忌的爱恋,突然曝露在现实世界,他有一种被撕裂的痛感。

程思予是他此生唯一爱过的女人,然而他们的身份,却让他这些年不得不远离她。

这世界上多的是爱而不得的例子,他也从来不觉得自己有多悲惨,最坏的结果也不过是孤独终老。

既然他给了自己一个关于时间的约定,那就一直默默地遵守下去。

然而程思予比约定的时间,提前出现了。

她打破了他关于她的所有布防,以一种坦率的姿态进入了他的世界。

无论是初夏夜晚的拥抱,聚光灯下挑动的领带,轻轻被勾起的小指,被舌尖舔弄的齿痕,

还是那一句句将他诱入深渊的话语……

那哥哥……亲亲它好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