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0 灵巧如猫的少女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林溪的盛夏,炎热而潮湿。

丰沛的雨水让林木疯长,浓密的树荫在街道的上空交织,延绵一片,只余地面斑驳的碎影。

正值暑假,少年们的精力无处释放,纷纷把目标对准了绿化带上种着的果树。

沈之越走在人行道的树影里,还得时不时小心着上面。

因为每走一段路,就会看见旁边有少男少女拿着带钩子的长竹竿,在钩浓绿枝叶间的果子。

绿的扁桃,黄的芒果,红的莲雾,也不管好不好吃,只要能摘到就好。

这是沈之越来到林溪的第二天,他借口高考结束,要和同学一起去海岛旅行放松,瞒着沈若白一个人到了林溪。

或许是因为医院的检查结果一切如常,沈若白心情大好,打了一笔钱给他,就没有再仔细过问。

十九岁的沈之越,无论走在哪里,都是人群中最引人注目的那个少年。

如玉的面孔,清浅的眉目,挺直的鼻梁,清瘦的身形。

他笼在浮动的热浪里,却似一朵开在阴影处的白莲,任水光潋滟,也一直保有那一份的清冷禁欲。

路边一直对他频频施以注目礼的少女们,就差没把水果砸到他身上了。

此刻,他的心情却是说不出的复杂。

他来林溪只有一个目的,见见那个为了他而出生的妹妹,程思予。

临走之前,他从沈若白藏在保险柜的资料和书信,以及长他数岁的表姐那里,了解到了很多的事情。

程思予是在他五岁那年所出生,沈若白是为了救他才假意与程岩复合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