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2 抱不到的身影 (九百珠加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隐江的水透亮如镜,将两岸奇秀峻美的山峰倒影入内,宛如一幅延绵迤逦的画卷。

沈之越站在被江水冲刷得光滑的山石之上,微微抿唇,低头看着手中那一串暗黄的桂圆。

他又想起刚才在翠绿枝桠间的红裙少女,明亮而璀璨的眼眸,一跃而下落在他的身边。

她在澄澈的江水之中,浣洗着雪白的双足,一根一根脚趾翘起来,轻轻地颤动。

这个女孩就是他的妹妹,程思予。

他来之前曾经无数次地想过她长什幺样的,却始终没有料到她是如此的鲜活灵动。

这样的她,被他错过了无数的成长瞬间,又不得不说是一种深深的遗憾。

更遗憾的是,她的身边已经有了另外的一个“哥哥”。

那个看上去比他略小一些的少年,高高瘦瘦,戴着一副眼镜。

沈之越猜到,应该是她姑姑家的儿子,他的表哥。

在她的心中,或许和真正的哥哥完全没有两样。

他剥开手中的一颗桂圆,送入自己的嘴里,微凉的汁液在齿间渗出,如她所说般的清甜。

只是他的心里,为何会有一丝的苦涩?

沈之越又折回了城墙内,再度搜寻了一番,他终于找到了程家老屋。

透过低矮的青石墙,他看见小小的院落里,大门紧闭,杂草丛生。

院内的左右两边各有一棵柚子树,一大一小,这个时节不是花季,浓绿油亮的叶子长满了枝头。

这栋两层半高的小楼,就在几个月前还是程思予的家,现在却是已空无一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