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3 毒药解药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的身影这幺近,我却抱不到。

旋转木马转了一圈又一圈,沈之越听见她跟着歌曲的旋律点头,轻轻地哼唱。

最近的那次相遇,他的衣袖轻轻地擦到她的胳膊。

他看见她低下头去望了一眼,他想等她擡首回眸的时候,或许,他可以和她说上一句什幺。

这一次,或许能让她记住他了。

他可以假装这是一场偶遇。

只是她的下颌刚刚扬起一点弧度,就听见前面有人在叫她,“思予。”

程思予马上扬脸,冲着那个方向笑了。

邹程拿着两个冰淇淋站在前面,黄色的香草,褐色的巧克力。

“快点,等会要融了。”邹程举起冰淇淋。

“马上。”

旋转木马转了过去,她仍朝着邹程的方向回首,短发的发根轻轻舞动着。

沈之越的心沉了下去,宛如坠进墨蓝的深海,悄无声息地就沉寂了下去。

那一天的最后,他默默地看着他们一起吃着冰淇淋,慢慢地走远了。

他知道,这一次的林溪之旅也彻底结束了。

没有他,她一样过得很好,他的那个所谓哥哥的身份,已经有人来填补。

身后的旋转木马再次转动,放的还是同一首歌。

也许时间是一种解药/也是我现在正服下的毒药/看不见你的笑/我怎幺睡得着/

你的声音这幺近/我却抱不到/没有地球太阳还是会绕/没有理由我也能自己走/

“哥哥……”

程思予再次在睡梦之中叫着他。

沈之越从记忆里回过神来,静静地看着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