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4 等下‎‌‎肏‎‌‎‍轻点(微h) (九百五十珠加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程思予被吻得全身颤抖,但她的身体并不抗拒他。

她柔顺地启唇,任由他的舌尖一寸一寸地掠过,舔舐她的唇齿,含吮她的舌头。

潮湿的嘴唇,热切地在她的唇瓣间碾磨辗转,她被迫吞入他的津液,无助地仰首倚向他,唇间溢出细细的娇吟。

他的吻技并不见得多幺高超,但是他很用心地在吻着她。

如火如荼的热情之中又有一丝的怜爱,柔情似水。

像是要将来这些年来,失去的爱都慢慢地给她弥补。

沈之越将自己的手探下去,把她的手拉上来,在他的身躯之上流连。

宽阔的肩膀,深陷的锁骨,紧实的腹肌,劲瘦的腰身。

程思予放柔了指尖的力道,宛如弹奏钢琴般的灵巧,在他的肌肤之上轻盈地拂动。

他在她唇间的呼吸渐渐急促起来,更多潮湿的热意随着亲吻漫入她的唇齿。

两个的人交缠在一起,他贴着她的手背,修长的手指从后面交叉并入,缓缓地摩挲着她的手指。

指尖轻轻地抚摸着她手指之间的缝隙,一下一下又一下,一根一根又一根。

轻柔的动作,却是带来一丝如电般的麻意。

程思予的心口颤了颤,被涨得又酸又痒,整个人的腰都酥软了。

这样温柔的亲昵,持续了片刻。

他稍微用力,向下一按,抓着她的手就抚上了他腿间挺翘的‍‎肉‎‌棒‎‌‎‍。

火热的‍‎肉‎‌棒‎‌‎‍又粗又硬,烫得程思予嘤咛了一声。

她的声音听到沈之越的耳里,他的腰身一紧,‍‎肉‎‌棒‎‌‎‍又被刺激得大了一圈。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