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5 填满她射满她 (h) (一千珠加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哥哥……等下肏轻点……我怕疼呢……

男人在这样的时候最听不得这样的话语,沈之越也不例外。

被程思予一激,他几乎是立即就分开她的双腿,劲瘦的腰身挺动 ,毫不留情地就冲了进去。

小穴在瞬间就被灼热的肉棒填满,她忍不住地轻喘,“好涨……好涨……”

他哪里肯肏轻点,明明就是变本加厉地重了。

花穴艰难地吞吐着他硕大的性器,他在进入的瞬间就恨不得大开大合地肏弄她。

但是窄小的穴口被撑得大开,呈现出胀得发白的色泽,紧紧地裹住他的茎身。

穴道湿滑,数不清的褶皱摩擦着,快感宛如电流般窜上他的背脊。

他扬首粗喘,双手揉着她雪白的臀肉,力道越来越大,越来越重,红痕明显印了上去。

肉棒在里面用力地磨,使劲地顶,恨不得整根都肏进去。

“哥哥……不要……太重了……”

程思予忍不住地呜咽,眼角渗出泪意。

“乖。”

他轻轻地拍了拍她的臀,见她还是夹得紧紧的,不由紧蹙眉尖。

他忍住身下澎拜的欲念,开始低头含弄她的乳尖。

刚才那里被他射过一次,是他用湿巾帮她清理的,上面还有留着淡淡的味道。

灵活的舌尖挑逗着她的蓓蕾,大口地吸吮着她的乳晕,舔弄着她胸口的那道疤痕,让她身子慢慢地放松下来。

胸口的酥麻让她涌出更多的蜜水,将那根半插进体的棒身染得黏腻。

沈之越稍微后撤一些,看着肉棒抽出的瞬间,一根细长的银丝也跟着从她的穴口拉出,无比淫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