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9 现在开始 (一千零五十珠加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游乐园位于相思江对岸的新城,从起建开始就备受瞩目,也是国内几个最有名的主题乐园之一。

正逢周末,人流如潮,他们在排成长龙的队伍里面缓缓移动。

“哥哥,为什幺不住在新城?”

沈之越的公司在新城,而且程思予知道,他在新城还买了一套房,装修好了,但是一直没有入住。

因为,沈若白在里面拍过一段视频,展示着那套房子刚刚装修好的样子。

“我住惯了学校附近。”

他顿了一下,又看向程思予,“你是不是也喜欢住大学附近?”

“嗯,我喜欢。”

程思予大学时代一直与打工相伴,大学城附近总有许多美味便宜的食物。

她吃得多了,也自然就学会做了。因此早晨的简餐,一般都是她自己动手的。

沈之越目光落在她柔软的长发上,“你喜欢住哪,我们以后就住哪。”

“我喜欢跟哥哥住一起。”她伸出手来,轻轻勾了勾他的手指。

就像那一天的街心公园,她的食指蹭了蹭他的尾指,然后勾了上去。

沈之越的目光越过她的发顶,落在前方不远处,扬起下颌,神色平静,没有一丝的动容。

只是他的小指慢慢地弯了上去,两根手指紧紧地缠在一处。

这一次,他不需要用整个手来握她的食指。

因为,她也不会放开他了。

两个人玩了几个项目,很快就到了傍晚,程思予开始遗憾没有早点来。

沈之越安慰她,“晚上更漂亮。”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