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1 落地窗前 (一千一百珠加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烟花表演还没有结束,沈之越就将程思予带离了游乐园。

他开车的时候依然是一副平静的表情,但程思予从他微微泛红的耳根,感受到一股不一样的氛围。

她在等待红绿灯的间隙,将自己的手指伸到他的面前,有两根沾上了融化的冰淇淋。

“有湿巾吗?”她故意问他。

沈之越低头扫了一眼,默然不语。

他开车的时候戴了一副金边眼镜,整个人显得斯文有礼,但眼神却是清冷淡漠。

那种强烈的反差带来一分不动声色的性感,让人心弦一动。

他没有犹豫,舌头卷起她的手指,就开始轻轻地舔弄。

舌尖滑动过一根根的手指,将上面乌色的巧克力酱一一舔净。

头部轻摆,又将她的手指含在唇间,使劲地吸吮,眼睛还故作正经地扫过她的脸。

程思予被他看得脸颊飞红,但仍强装镇定地望着他。

灵活的舌尖沿着她的手指,一路向下滑动,舔过的她的手心,又落在了她纤细的腕间。

他滚烫的唇贴上了她跳动的静脉,湿热的舌尖缓缓地舔舐上去。

热力一点点熨烫,仿佛想要透过血管蔓延下去,将她整个人灼烧起来。

程思予凝视着他黑沉如夜幕的眸色,整颗心不住地加速跳动,仿佛已经顶到喉口,堵着说不出话来。

一只手紧紧地捏住座椅的边缘,才不致全身颤抖。

终于他的唇放开了她的手,侧身过来打开她前面的置物箱,抽出一张纸巾递给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