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5 喜欢的类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周二中午的时候,杨云将沈之越的专访稿件和照片排版,打了一份样稿,拿给程思予。

“等下你拿过去沈之越那边,给他或者是他的助理过目一下。”

程思予低头翻了一下,“我吃完午饭就过去。”

“嗯,如果还有改动,一定得赶在一校稿敲定前完成。”

话锋一转,杨云叹了口气,“可惜,还是没有从他嘴里撬出姚茵的事……”

程思予的手指在纸张上摩挲了一下,“他和姚茵会不会是误传?”

“误传?”杨云皱了皱眉,“如果是误传的话,那沈之越怕是从来没有交过女朋友了,这不很奇怪吗?除非他是gay……”

门口传来两声敲门音,打断了杨云的话,是袁玫过来叫程思予一起午饭。

午餐是大厦旁边美食广场的牛排饭,黑胡椒的味道很浓郁,刺激着舌尖上的每一个味蕾。

程思予见隔壁刚开了一家新的甜品店,不由多望了两眼。

“那家有个芋泥提拉米苏很不错。”袁玫顺着她的目光也望过去。

袁玫目光收回来,扫了一眼程思予,问道:“你说沈之越是gay吗?”

她显然也听见了杨云的话。

程思予握勺的手顿住,“我怎幺会知道……”

“听李楠说,你最近都没有回去住。”袁玫喝了一口水,悠悠地说道:“你刚来不久,也没什幺朋友,我就……”

袁玫也在思索着,所以程思予这款,才是沈之越喜欢的类型吗?

程思予知道什幺该说,什幺不该说,“他只是受长辈之托照顾我而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